关于举办我院2016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发布人:李志明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经院工会研究,我院继续组织教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教职工冬季长跑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全院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地点花园路与圣菲城正门东风渠桥之间指定线路
三、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
四、比赛规则:
1、职工分组情况:本次比赛按性别和年龄共分四组。男子45周岁以下组、45周岁以上组;女子40周岁以下组、40周岁以上组。(年龄计算为2016年11月的周岁数)
2、活动起点:设在花园路与渠东路交叉口南小广场(雕塑旁);
3、活动线路:沿渠北岸向西过圣菲城正门东风渠桥,沿渠南岸至花园路桥,回到出发点为一圈。男子组为二圈,女子组为一圈。
参赛人员跑步至圣菲城正门东风渠桥上注意向工作人员领取参与活动牌(记录圈数),到终点后请速将领到的牌交到裁判处登记,过时不再登记。
4、各组出发时间:男子45周岁以下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下组:16:30
             男子45周岁以上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上组: 16:40         
五、    奖励办法:
按长跑名次四组各取前十名。其余参与选手按规定线路完成全程者,领取纪念品一份。
六、    比赛要求:
1、参赛队员要按时到场准时起跑,没赶上起跑的不再补跑。
2、参赛队员不得采用任何代步工具,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各参赛队员要服从组织人员的管理与指挥。
4、每位教职工要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参加比赛,掌握好跑步速度,做到安全第一,贵在参与。
望各工会小组长积极组织本组会员,准时参加比赛。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23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院工会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