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发布人: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河南水环学院关于举办

迎新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全院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地点花园路与北环东风渠桥之间指定线路

     三、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下午 

     四、比赛规则:

     1、职工分组:本次比赛按性别和年龄共分四组。男子45周岁以下组、45周岁以上组;女子40周岁以下组、40周岁以上组。(年龄计算至2017年12月31日)

    2活动起点:设在花园路与渠东路交叉口南小广场(雕塑旁)

3活动线路:男子45周岁以上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上组线路从出发点沿渠北岸向西至徐寨路----转渠东岸向北至徐寨路----沿徐寨路过东风渠桥注意向工作人员领取参与活动牌---沿渠西岸至花园路---桥回到出发点男子45周岁以下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下组线路从出发点沿渠北岸向西---转渠东岸向北---至北环路---沿北环路过东风渠桥注意向工作人员领取参与活动牌----沿渠西岸至花园路----桥回到出发点。到终点后请速将领到的牌交到裁判处登记,过时不再登记。

     4、各组出发时间: 男子45周岁以下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下组:16:10;男子45周岁以上组与女子40周岁以上组: 16:20          

    五、奖励办法:

按长跑名次四组各取前十名。其余参与选手按规定线路完成全程者,领取纪念品一份。

    六、比赛要求:

     1、参赛队员要按时到场准时起跑,没赶上起跑的不再补跑。

     2、参赛队员不得采用任何代步工具,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各参赛队员要服从组织人员的管理与指挥。

      4、每位教职工要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参加比赛,掌握好跑步速度,做到安全第一,贵在参与。

  望各工会小组长积极组织本组会员,准时参加比赛。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工会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我院2016-2017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水环大家庭 温暖过冬至”包饺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