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发布人:李志明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我院举行了“融融端午情  和谐校园美”教职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后勤服务中心协办,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力赞助,学院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百余人到场。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北苑教工餐厅前人群熙熙攘攘。包粽子需要的各种食材准备一应俱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热情洋溢,会包的职工向现场学习的师生认真传授,体会传统节日传统食品的制作过程。试包阶段结束后,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共有32位教职工参加了十分钟计时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及相同成绩加时赛,最后马秀凤、孙婕两位同志获得一等奖,沈红、陶杰、李丽华等同志进入前十名。老兵餐饮公司的杜总经理和吴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利用传统佳节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师生校园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悠久历史文明的有效载体。院工会将努力开展好此类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  和谐校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爱阅读 感悟人生”师生诵读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男篮与厅农水站举行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