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履责 当好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发布人:杨慧丽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3月下旬召开。为提升职工代表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能力提升民主管理水平35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举办了新当选的职工代表培训会,邀请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付朝教授为全体职工代表以《开好教代会当好职工代表》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近70名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

付朝教授长期从事工会工作方面的教学研究,多次参与河南省总工会和学校组织的调研,对教代会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从深化教代会认识、教职工代表的角色认知、教代会与学校党组织、行政的关系、教职工代表应具备的素质、写好教职工代表的提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代表们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教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如何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如何做好提案工作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代表认真履职的责任心,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院举行女职工户外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开展健步走及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