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院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发布人:杨慧丽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30日,河南省直院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院运动场召开。该赛事由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直院校工会联合会承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和河南博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省直院校联合会的23所院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830分运动会开幕。我院党委书记王立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省直工会院校联合会主席、我校纪委书记李连水书记讲话。本届运动会设比赛项目5项:毛毛虫、众星捧月、跳大绳、滚轮胎接力、沙包掷准。经过激烈的比赛,由我院孙鲁予、张祁帆、丁润新、卢鹏飞、吴玮平、张慧娟六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省直院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院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院校之间的交流。运动与趣味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深受教职工欢迎,今后我院工会将适时在我院开展该项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太极拳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