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14岁以下的小朋友们到建业足球小镇开展了户外亲子活动。529日早上八点到校,集结后出发,九点半左右到达建业足球小镇智乐园,孩子们进入园中就找到了自己的最爱,一园子游乐设施,随意玩儿,一个个都放飞了,宝妈为孩子的灵活运动能力点赞,时光为欢笑而停驻,情感在嬉闹中升温。


孩子们的快乐很简单,在哪里玩儿什么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超开心的和小朋友一起玩儿。


品尝了美食后,带孩子感受一下明清古建和传统手工市井生活场景,走在古色古香的小镇,体会繁花似锦的当下,也带给孩子一次运动文化美学的体验。

通过活动不仅增进孩子和父母的感情,同时为教职工们搭建了育儿交流的良好平台,让教职工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欢快的 “六一”。此次活动共71人参加。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工会主席魏义军到航空港校区 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院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