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发布人:李志明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6 4 23 ,由我院工会、女工委组织的女职工的户外活动按期举行,近 40 名教师职工参加了活动。 23 日清晨,春雷声声,春雨阵阵,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按时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轻松。当一行人到达户外活动的目的地郑州市植物园时,天空放晴,太阳出来了,园中空气格外清新,树木葱茏,花儿争艳,美丽的景致顿时吸引了大家。大家一边游园,一边谈论着植物的种类,并不断的询问着我院讲授树木学的方立红老师。方老师边走边讲解,大家获得了许多之前不知道的植物学知识。
目前,我院现有女职工 174 人,占在职教职工总数的 52.88% ,很多女教职工承担了繁重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及学生管理的职责,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院工会、女工委将继续关心女职工的生活和工作,通过开展适当的活动,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