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全省水利职工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发布人:李志明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我院工会根据河南省水利工会《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水利职工健身活动月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及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工会小组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排球赛、冬季趣味运动会、冬季长跑赛等系列活动。“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近日,被河南省水利工会表彰为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

 

附件:豫水工【2016】21号《关于表彰“2016全省水利职工健身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先进单位的通报》

javascript:journalDownload('/userfiles/file/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表彰文件(2).doc')

上一条:我院教工男篮与厅农水站举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