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发布人:李志明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院于11月1日至9日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教职工排球赛。这也是我院积极响应"2016年全省水利职工健身活动月"通知的系列活动之一。院领导和学校教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观看了比赛。 11月1日下午,排球赛开幕式在我院新排球场进行,院工会副主席杨慧丽宣读了省水利工会"关于开展全省水利工会职工健身活动月的通知",裁判长李保海宣读赛事规则,裁判员代表赵晓丽老师代表裁判宣誓,运动员代表付强发言,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王立正宣布排球赛开赛,并为赛事开球。 本次赛事将全院教职工教职工编为8个队,为了增加教职工的参与程度,比赛采用8个队单循环,每个队进行7场比赛。在连续几天的比赛过程中,各队队长及工会组长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比赛,院体育教研室认真做好裁判工作,医务室提供医务保障。场上队员朝气蓬勃,努力拼搏,场下观众热情助阵加油,充分展示了全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职工对工会时隔多年在新场地适时举办的排球活动表现了很大的热情,也展现了我院排球活动的群众基础。 经过几天紧张的比赛,由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招生就业办、成教处组成的6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的的成功举行,为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增强体质的机会,也彰显了教职工团结一心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单位的和谐发展,激励全院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建设中。

上一条:我院获得“全省水利职工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书法爱好者参展省水利系统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