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23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校71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水利工会主席傅华、人事处副处长(正处级)马守民出席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民主评议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

院长郑志宏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擘画新时代水环学院更加出彩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部署。院工会主席李连水代表学校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打算。

在大会闭幕式上,武建新副厅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重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作用,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了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益,使得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他强调,当前要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和水利事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科技兴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建功立业。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强调,本次教代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优质校建设新局面”的号角,为学校在十三五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优质职业院校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在推进“优质校”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

上一条:水环学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下一条:我院举行女职工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