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7日上午,我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开幕式。院党委书记书记王立正,院长郑志宏等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学生入场式结束后,学院近3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亮丽整齐的着装、规范一致的动作、行云流水的过程展示出教职工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八段锦健身气功是中国最古老的健身气功之一,是中华养生文化中的瑰宝。近年来,学院工会在教职工中推广普及这一项目,对促进教职工体能提升、养成体育锻炼习惯起到推动作用。

八段锦表演结束之后,教职工团体在看台上观看学生大型团体表演。踏着青春的旋律,舞着飘扬的旗帜,400名学生表演《青春舞曲》,铿锵高昂和轻快甜美的音乐节奏、整齐有力和优雅轻柔的舞蹈动作相互交织,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师生共同参与运动会开幕式团体表演项目,成为本次开幕式上一大亮点,展示了学校师生员工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组队参加2019“设计杯”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赛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