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队参加2019“设计杯”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8-12日,由河南省水利厅工会主办,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承办,许昌市水利局协办的2019“设计杯”全省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在许昌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及全省水利系统的43支代表队240余名队员参加了男女单打、男女团体项目的比赛。 我院由李保海、胡俊堂、胡震勇、王晓丽、吴锐、温晓蕾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河南省水利厅总工李斌成、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楚雷、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河南省水利工会主席傅华等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展现了我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奉献、敢于挑战、能拼会赢的优秀品质,也进一步弘扬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由我院王晓丽、吴锐、温晓蕾组成的水环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王晓丽获女子个人第八名。

 

 

上一条:我院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环学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