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新春、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2020年元旦,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院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1217日下午在运动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全院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院工会主席李连水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李连水在讲话中对广大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广大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本届运动会共设毛毛虫、众星捧月、跳大绳、滚轮胎接力和沙包掷准5个团体项目。各工会小组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团体比赛项目不仅具有趣味性,也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各工会小组教职工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密切合作,没有上场比赛的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并致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经过紧张、活泼和充满乐趣的半天时间,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体育教学部裁判员们的辛勤工作和全体工会会员的努力拼搏下,学校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机关处室第6工会小组等11个工会小组获得每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并对19个完成全部团体项目的工会小组提出表扬。(获奖名单及表扬名单见附件)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工会主席李连水讲话

众星捧月

 

沙包掷准

毛毛虫赛跑

跳大绳

滚轮胎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