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20日上午,在2020年冬至到来之际,院工会举办了“冬至有约 情满水环”教职工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后勤服务中心协办,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力赞助,学院200余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上午十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陆续来到北苑教工餐厅,饺子馅、面皮等活动需要的食材物品一应俱全。大家分别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还有吃饺子。

学院党政领导王立志、郑志宏、黄功学、张凌杰也莅临现场,和大家一起共度传统节日领导们亲自动手,露了一手包饺子的绝活。

中午,教职工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举办包饺子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感情,让大家感觉到节日的温暖,更是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职工花艺欣赏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春、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