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写春意 金鼠送吉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写春联 送祝福”进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学院“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活动,17日下午,院工会邀请我院书法爱好者和河南水利书法协会7位同志,在学院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开展了迎新年为教职工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从下午两点半开始,持续四个多小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教职工书写春联及字幅300余幅。

    此项活动我院工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该活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渲染喜庆气氛的同时,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书法艺术文化精粹的魅力,既品味了传统文化习俗,也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深受大家欢迎。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职工花艺欣赏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