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职工花艺欣赏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迎新年 庆元旦”教职工系列活动之花艺欣赏及制作于1224日中午在教职工工会活动室举办。院工会邀请唯依花坊花艺公司的三名花艺师担任培训指导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上了一堂愉悦身心的花艺课。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花艺师小吕老师就如何进行花艺欣赏、花材花器的种类选择、插花的基本技能、如何养护鲜花等进行讲解,边讲解边操作。参加活动的职工一人一份花材,一个花器,一把剪刀,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按步骤实操,修花、剪枝、去叶,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每一位职工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弥漫着花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体会到了鲜花点缀生活的幸福感。

为方便教职工参加活动,院工会特意将本次活动安排在下午1点开始。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参加活动的几名教职工工会也特意预留了花篮,送给她们,让大家都感受到水环大家庭的温暖。通过一系列文体艺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培训现场  

花艺师现场指导 

现场插花





上一条:挥毫写春意 金鼠送吉祥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