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落实院党委和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教职工自我防护能力,为学校学生复学返校提供坚实保障,根据工作安排,院工会202058在全体教职员工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40道竞赛题目涉及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防控要求。

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本组会员积极参与,通过OA手机客户端和微信二维码参加竞赛答题活动,402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确保了全员参与,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为学生复学返校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自身力量。

 

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前40名统计表

 

上一条:院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