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航空港校区一期工程(第一批)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进入了紧张的外墙和内部装饰、设施安装阶段。按照学院总体工作安排,将于今年秋季实现学生入驻。为了让广大教职员工更好的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及港南片区的发展情况,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院工会和新校区建管局经过认真准备,于510 日组织教职工赴航空港校区进行植树活动,并组织参观双鹤湖绿地中心项目展厅及香湖湾项目。

本次活动教职工踊跃报名,党委书记王立正、院长郑志宏、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副院长惠大众、黄功学、张凌杰等领导亲自带队,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教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半天时间种植400余株苗木。之后,在建管局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区,了解校区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情况。

五月种兰槿,早晚见成林。通过此次新校区植树活动,每名教职工都为营造绿色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对航空港校区的美好未来给予了殷切的期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政领导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教职工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 “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和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水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