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巾帼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教职工形象,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9日下午,工会活动室举办了女职工系列活动之花艺欣赏及制作活动现场弥漫着花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体会到了鲜花点缀生活的幸福感。



313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登新郑具茨山活动。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登山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边感受初春阳光的暖意,呼吸新鲜的空气,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畅快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了女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活动也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加激发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院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