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冬至是我国农历的一个重要节气,冬至吃饺子已成为我们的习俗。20201221日冬至节上午,院工会在北餐厅举行了教职工包饺子活动。学院150余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齐聚食堂,开始忙碌。和面、擀皮、包饺子,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每组成员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展示各种擀皮技巧、包出不同形状的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水环大家庭欢聚一堂过冬至节,其乐融融。学院党政领导也积极参与其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一排排各具特色的饺子“整装待发”,准备下锅。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伴着佐料、吃着自己包的美味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水环大家庭的关怀、节日的温暖,也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