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舞蹈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发布人: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9617 日,我院教工舞蹈队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站)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高校教师组别的比赛,获得高校教职工组排舞推广套路《咱们工人有力量》和高校教职工组街舞爵士推广套路两个一等奖。

本次是院第一次组队参加高校教师舞蹈比赛。为做好比赛的相关工作,院工会和院体育教学工作部从舞蹈队员选拔日常训练等环节认真筹划,王少娟、宋瑾两位老师悉心教学,舞蹈队员克服教学工作任务重、家里孩子幼小等困难,利用午休、双休等时间排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617日的比赛现场,教工舞蹈队在多支舞蹈队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两个高校教师组的一等奖。

本次参赛不仅锻炼了舞蹈队,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也标志着学校全民健身工作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河南水环学院献歌祖国70华诞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