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环学院献歌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发布人: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举国同庆的重大节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庆之年的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对师生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的通知》,学院由党办、工会、团委、艺术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牵头组建教工合唱团和学生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合唱比赛。

学院工会在原有基础上重新组建了教工合唱团。合唱团教职工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张等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展现了水环学院教职工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新时代,畅想美好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615日圆满完成了参赛歌曲《祖国万岁》、《贝加尔湖畔》的录制工作,为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  

下一条:我院教工舞蹈队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