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 “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和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我校教职工齐聚运动场,举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0年“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和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魏义军致辞并宣布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花园路校区、信阳校区教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响应省水利工会在全省水利系统职工中广泛开展“健身活动月”的具体行动,我校自2016年起,每年定期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定点投篮、掷飞镖、踢毽子、跳绳、摸石头过河、滚轮胎等六个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体育健身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

通过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组织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