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水利厅工会关于开展全省水利系统“健身活动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倡导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播绿色生活理念,促进身心健康,1124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工会在东风渠畔组织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虽然因下雨推迟一周,但是,教职工们依然群情激昂,顶着寒风,齐聚在出发点;许多年轻教师换上运动装跃跃欲试,力争拔得头筹。

随着总裁判的一声令下,教职工们或走或跑,以个人的方式向终点前进!

初冬的东风渠畔银杏树黄得金光闪闪,黄得雍容华贵,使人神情气爽。四公里的路程里,大家甩臂迈步,一边观赏秋冬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在航空港校区的校领导带领驻守在校区的建管局、管委会、管理老师;信阳校区教职工分别在各自校区参加了活动。

今后,我院工会将适时举办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从教室、办公室走出来,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出来。拥抱阳光、拥有健康!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工会 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 “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和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