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 健身气功锦标赛获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本次比赛为线上视频竞赛,历时12天,总共有来自62所省内高校的7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由我院六位教师(何畅、王少娟、孙缔英、关丽媛、范新利、王蕊)组建的健身气功队在领队李文林主任、教练员李保海主任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工会和现教中心的关心支持下,老师们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线上线下认真训练,努力克服两个校区距离远带来的合练困难,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磨炼如期录制、上传了比赛视频。最终获得了健身气功团体八段锦比赛二等奖,团体大舞比赛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上一条:院工会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工会 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