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写春联 送祝福”进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16日上午,院工会在学院图书馆一楼阅览室举办了“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河南水利书法协会7位书法家们应邀为我院教职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校工会主席魏义军、党委委员赵广杰莅临现场与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河南水利书法协会书法家和我院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把平安、祝福、和谐、祥瑞传递给每位教职工。现场人来人往,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气象。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一个个浓墨的福字、一句句美好的祝福,表达了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情和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美好愿景。百余名教职工争相邀请书法家写春联和福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拿到原汁原味的手写春联,教职工们纷纷为书法家点赞,为本次活动点赞。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新春的祝福,还让大家体会到了书法的艺术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为我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 健身气功锦标赛获得良好成绩

关闭